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朔州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前进

2017-04-24 19:44: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浩浩荡荡离开大同之后,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定展已随着南下的暖流于4月24日进入了朔州地区,这里位于山西西北部,北距古城大同129公里,南至省府太原200公里,朔州是以煤电为主导的能源重化工基地、中国农区最大的奶源基地和北方重要的日用陶瓷生产基地,作为一个下辖人口176.81万的地区,对长安欧尚来说,这是一片不可忽视的市场,对CX70T和欧尚来说,这里是大7座车大展身手的地方。

这一天阳光普照大地,车队一行来到当地繁荣的建材集市,十几辆洁白崭新的新车整齐排列,气派不凡,霸气外观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颇具吸引力。如此阵容自然吸引不少集市做生意的消费者一探究竟。无论CX70T还是欧尚都凭借大空间与高性价比为来客留下深刻印象。

不仅要吸引过来,还要主动走进消费群中,发扬一路以来的开拓精神,车队人员走进集市各生意门店,为店主积极推介新车信息,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CX70T和欧尚可以满足的生意和生活需求,在队员耐心友好的引导下,新车受到当地诸多消费者的欢迎。

朔州对于队员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经过大同为期一周的先期摸索和锻炼,面对这片市场,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走在最前线的长安人有信心完成这项挑战,这种信心来自对CX70T和欧尚的信心,产品铸就信心,品牌改变明天。

大同鑫安福德长安4S店-
大同市开发区湖滨大街13号(大庆路车管所对面)
电话:400-919-4482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