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深入晋城,亲近用户 长安欧尚百车活动

2017-05-23 18:26: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本周,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的活动来到风景秀丽的晋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之后,巡展队伍的关注度日益升高,未来一周,巡展队伍将继续开进了一个又一个的县乡城区,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长安欧尚魅力督导的品牌内涵!

新的一天,新的地方,宣传活动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烈,在晋城各县乡市场的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长安欧尚的巡展工作人员,不只是简单的派单宣传,每一个地方巡展团队都在详细的为客户解答购车问题,用严谨悉心的态度为老客户检修新车,让每一个到场的嘉宾客户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作为一场规模浩大的全国性的巡展活动,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对长安车的考验,更是对长安人的考验,在巡展期间,长安人一路高歌向前,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暴晒雨淋,每每到达一个地方,都会坚持着把活动完成的出色又出彩,这样秉承初心坚持到底的品牌有什么理由不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选择?

  

长安欧尚,奏响自主品牌最强音,用匠心造好车,解决国人的品质用车梦。相信未来,长安欧尚将继续坚持创新和贴心,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购车体验和感受,给每一个人带来更美好的便捷生活。

晋城市觉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173号(长江院内)
销售电话:0356-2192966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