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潮由我 乐趣至上 传祺GS3乌镇上市

2017-08-31 18:02: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26日,广汽传祺旗下重磅战略新品——“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在传承与创新皆备、国际化与多化并重的乌镇正式上市,售价7.38万-11.68万元。GS3基于广汽传祺A级平台开发,承袭传祺优异的品牌和品质基因,大胆创新变革,以新潮动感设计、畅享宽适座舱、前卫互联科技与灵动驾控性能等核心优势,充分挖掘“善于平衡工作与生活,乐趣至上,追逐潮流”的年轻消费群,必将引领小型SUV的时尚新风潮。

传祺GS3自8月2日启动预售以来,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棒,在新车未到店,且并未大范围爆光的情况下,不到一个月时间预售订单已经突破7000辆,

传祺GS3 市场指导价(万元)
150N  手动档 舒适版 7.38
150N  手动档 精英版 7.98
150N  手动档 豪华版 8.48
150N  6AT自动 舒适版 8.28
150N  6AT自动 精英版 8.88
200T  6AT自动 精英版 9.68
200T  6AT自动 豪华版 10.58
200T  6AT自动 尊贵版 11.68


新潮动感设计,树SUV潮流风向标 汽车消费升级带来个性化需求旺盛。大胆创新兼具实力的传祺GS3,以新潮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为乐趣至上的都市“潮人”,树立追逐新风潮的风向标。

传祺GS3拥有1825mm车身宽度,配合家族式Flying Dynamics贯穿式凌云翼进气格栅,高耸的车头设计,带来超越同级的体量感和时尚感,车身姿态灵动个性。透镜前大灯,配合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及横向双8 LED尾灯设计,展现同级罕见的时尚高品味;飞机垂翼式隐藏D柱设计,带来悬浮式车顶的时尚即视感。18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带来超越同级的运动感和品质感。

  

传祺GS3内饰采用横向悬浮式立体设计,造型简约现代,拓展视觉宽度,使小空间拥有大空间的视觉感受;“跑道圆”元素贯穿内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浑然一体,彰显着运动与年轻;T字形镀铬换挡杆控制区,辅以镀铬饰条及皮质包边,副仪表板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打造出高品质高质感的内饰氛围。

畅享宽适座舱,打造越级驾乘空间 传祺GS3内部座舱拥有同级领先后排横向空间,1500mm横向空间,配合1000mm头部空间,后排中间地板采用平整化设计,为乘客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体验。370L超大后备箱空间,能轻松容纳各种大物件,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达780L;全车近30处储物空间,行李箱两侧储物盒可存放随车小物品,灵活多变的空间,为旅途带来不同的乐趣。

  

舒适性配置方面,传祺GS3拥有豪车级的360°NVH静谧空间,怠速接近“0”震感;采用高效空气PM2.5净化滤芯,对大于3um颗粒过滤效果高达95%, 3分钟全车净化,享受极致舒适和安逸。为提高乘客乘坐舒适度,GS3全车共6个空调出风口,同时配备同级罕见的后排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不再受煎熬。

前卫互联科技,营造专属互动体验

在移动互联时代,传祺GS3堪称一部智能的移动终端。GS3搭载广汽首创贴心驾驶伙伴“广小祺”,实现人机交互功能,随着车辆启动,小屏里的卡通人物,可以有喜怒哀乐,和车主进行情感互动;例如是否系好安全带、提示加油、结合不同气候/时间/节假日给车主相应的问候。

此外,GS3拥有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支持多种手机与车辆连接,具备远程启停发动机、开关门锁、鸣笛及闪灯等功能;更可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各种信息,轻松自如掌控全车;8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拥有高分辨率,高达178度的超大可视角度,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北斗/GPS双模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几十项车辆功能设置。

GS3在智能安全装备上更是精益求精,采用同级领先的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可实现10分钟坡道驻车保压时间、0.1秒自动驻车响应,并拥有零下40度的安全驻车能力。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自动感应雨刮及智能大灯控制等配置的拥有,让驾驶随心所欲,大大提升驾驶便利性。

灵动驾控乐趣,安全性能领先同级 GS3搭载传祺第二代200T/150N高效发动机,其中200T引擎在1500转即可迸发出高达202N•m的峰值扭矩;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超低油耗领先同级。安全方面,GS3应用GAC 2.0高强度车身,符合严苛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并有博世第九代ESP、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与6安全气囊等同级领先主被动安全系统,让你自信驾驭飞驰,畅享自如驾趣。

  

随着消费者购车能力提升,用户对产品性价比、品质乃至品牌更加挑剔。合资车型价格偏高、低端产品品质堪忧,同级SUV车型选项屈指可数。传祺GS3的上市,给沉闷的A0级SUV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作为“潮玩乐活派”的最潮单品,GS3依托广汽传祺体系化的品质塑造能力,与自主品牌相比品质优势突显,性价比更胜合资,有望成为继GS4、GS8之后传祺旗下的全新时尚“爆款”,成为紧贴潮流年轻人群的首选。

广汽传祺运城瑞祺店

地址:山西运城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内广汽传祺店

销售热线:0359-2488666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