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启程—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试驾会

2017-10-23 08:56: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10月21日,“星”启程——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媒体专场品鉴会在运城大昌捷豹路虎4S中心正式举行。这是继全新揽胜星脉的经销商上市发布体验会后,运城地区客户再一次全方位体验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极简主义设计与杰出动态性能的绝佳机会。此次品鉴会,为活动参与者全方位展示了全新揽胜星脉这款SUV艺术品的极简设计、智能科技以及卓越性能。

SUV型艺术品,定义未来美学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全新力作,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揽胜星脉将精湛工艺、优雅设计以及尖端技术全面升级,融合前卫极简设计与一流工程技术,彰显出独有的SUV型艺术品魅力。凭借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全新揽胜星脉的外形充分展现了平衡之美。在保留了路虎揽胜家族经典的悬浮车顶设计和高腰线设计的同时,全新揽胜星脉采用了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全新设计素,用先进技术诠释了现代设计风格。

  

极致奢华,打造英伦风范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还以精湛工艺和优雅设计,为内饰空间带来了奢华美学享受。豪华宽敞的座舱集极简优雅的整体设计、质感上乘的材料以及精致优美的细节设计于一体,令驾驶体验尽显奢华。除真皮座椅外,全新揽胜星脉还首创高品质创新织物面料Kvadrat所打造的座椅供选择,树立了汽车设计领域的又一风向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InControl智能驭领信息娱乐系统,里程碑式的双屏尊享触控,凝练卓越的前沿科技,为座舱打造豪华的科技风范。

  

全能实力,挑战卓越性能

全新揽胜星脉延续了路虎享誉全球的全地形能力,同时兼备令人叹为观止的公路行驶性能。灵敏的操控以及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实现舒适性和运动性的高度统一,并完美应对各种严苛地形考验。无论是自由驰骋荒野,亦或是纵横城市公路,均可提供从容自如的驾驭乐趣。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时尚艺术盛典的圆满落幕,意味着全新揽胜星脉这部SUV型艺术品的夺目特质将得到更多的车迷的关注与认同。未来,路虎揽胜家族将秉承锐意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创造出豪华SUV市场一个又一个匠心独具的杰作。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