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汽车百城千县巡展芮城站圆满结束

2017-11-07 17:24: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虎行三晋 千里生威,2017年11月2日—11月5日,奇瑞汽车百城千县巡展活动走进芮城县,此次活动由奇瑞汽车厂家举办,覆盖芮城县及其下属乡镇,通过巡展加定展的方式,以感恩回馈多重豪礼,充分贴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全力为芮城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

20周年巡展,感恩回馈送关爱

奇瑞20周年,荣耀与您共享,此次巡定展活动奇瑞汽车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艾瑞泽系列和瑞虎系列车型,深入芮城县各乡镇,除给消费者带去优质好车之外,还对奇瑞汽车的老客户送去精美礼品,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

  

  

  

娱乐互动秀 豪礼送不停

此次巡展活动,穿越芮城县各乡镇,还在芮城县东茂广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定展活动,现场不仅有艾瑞泽及瑞虎系列车型展示,更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看车赏车的同时观赏精彩的节目,同时还通过精彩的互动,为大家送去奇瑞汽车精心准备的多重好礼。

  

  

  

感恩回馈豪礼多 购车热情高涨

今年是奇瑞汽车20周年,为感谢600万分之一的你,奇瑞汽车回馈多重豪礼,推出超低首付、超低日供等多种优惠购车政策,全系最高优惠高达20000,在巡定展的过程中,市民看车络绎不绝,购车热情高涨,现场订车6台。

  

  

“狠角色,耀不凡”瑞虎7 SPORT凭借全新运动时尚造型、世界级动力总成和顶级主动安全配备三大优势,收获了“跑男”新座驾、新一代“SUV驾控专家”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且成为新一代年轻人争相追捧的时尚座驾。

  

“豹发心生”艾瑞泽5 SPORT基于国际化的M1X专业轿车平台打造,融合了捷豹路虎观致技术,在保证高效动力的同时,实现了整车舒适性、经济性的卓越性能。作为奇瑞战略2.0时代最具代表和号召力的车型,艾瑞泽5面向年轻消费群体,集精致颜值、智能行车互联、五星安全于一身树立了同级标杆。自上市至今,艾瑞泽5不断刷新销量记录:月销量连续过万,253天销售超过10万辆,创下中国品牌汽车最快增速。目前,艾瑞泽5单月销量已突破2万辆,稳居中国轿车品牌第一阵营。

  

奇瑞汽车百城千县大型巡展活动以多元化、多层次的展现方式,精彩地展现出丰富充实的巡展魅力。消费者不但全方位感受到奇瑞汽车的品牌文化,更通过精彩纷呈的巡展,对奇瑞汽车的强大产品实力有了切身的感知。此次巡展活动无疑是对奇瑞汽车执着于技术,品质精益,理性且可信赖的国产汽车品牌实力的再次彰显。

  

虎行三晋 千里生威,奇瑞汽车百城千县巡展活动历时2个多月,先后经过太谷县、离石市、清徐县、榆社县、长子县、陵川县、河津市、芮城县,8站巡定展给市县的群众带去奇瑞汽车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多方位、全角度的巡定展模式更是再次彰显奇瑞品牌的实力和魅力,获得市县消费者的欢迎和肯定。奇瑞20年,荣耀与您共享,奇瑞汽车百城千县巡展山西站圆满结束。

经销商信息:

运城市鑫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59-2488007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黄金水岸东200米路南

芮城县瑞鑫汽贸

电话:0359-3080378

地址:芮城县烟厂路口东150米路南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