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 “自在Show C耀眼”选美复赛

2017-12-05 15:19: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3日,长安汽车 “自在Show C耀眼”选美复赛在运城瑞联4S店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位佳丽进入到下一轮决赛中。因美而生,为美而来,此次比赛为年轻女性提供了展示美、展示个性的机会,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一场魅力十足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火爆至极,不仅验证了选手们的超高人气,还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

比赛当天,以“行天下”为主题,伴随着极具节奏感的音乐,佳丽们带着自信的微笑闪亮登场,活力四射的才艺展示,演绎着青春的洒脱和自由,令观众直呼喝彩,台上选手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无不美丽动人。通过激烈的比拼,其中鲁依萌等四位选手在第一轮比拼中脱颖而出,直接获得晋级资格,冯晨等4位选手在经过第二轮比拼后,顺利晋级。下周,晋级选手将奔赴太原进行最后的比拼。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当天的盛况:

  

  

  

  

  

  

  

  

青春之美,就在于厚积薄发,勇敢挑战未知。

  

  

  

  

让我们一起回到比赛现场:

  

入场,来宾签到处。

  

来自播音主持专业的参赛选手,以温柔的朗读开启了今天的比赛。

  

从尤克里里的演奏到甜美的演唱,选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多才多艺的参赛选手,为现场带来惊喜。

  

依旧是专业的蜜嗓演唱,6号选手冯晨发挥稳定,顺利晋级。

  

11号选手王玉莹的一段民族舞,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现场认真的评委老师。

  

最后,所有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和运城的这次邂逅,可谓是美好和实力并存。文化底蕴深厚的大运之城,与自在的青春之行交相辉映,让我们看到长安“行天下”的浪漫情怀,换个角度,换种想法,青春无非就是敢想敢做敢不同。长安CS系列亦是如此。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根据销量数据显示,长安品牌乘用车已经提前破百万,这已经是长安连续3年销量突破百万辆,刷新了自主品牌的纪录,续写作为自主品牌中坚力量的长安传奇,上演“中国速度”!

成功的背后与长安汽车全球化研发格局、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强大的体系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随着销量的提升,长安汽车的高品质也深入人心,造就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好口碑,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强大的产品背后是技术的沉淀。从目前的产品来看,长安在轿车、SUV、MPV领域齐头并进,开发出诸如逸动、长安悦翔V7、CS75、CS55凌轩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车型,都能在同级独挡一面,堪称高品质标杆。它们的高颜值、精致做工、良好操控等产品特征,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几乎在每个车型领域,长安汽车都默默布局,并把握好消费者需求,开发出一款款市场爆款车型。

如今,在科技、工业、商业等领域,国外都在惊叹难以企及的中国速度。而在汽车领域,自主品牌同样在上演着中国速度的神话。2017年,长安品牌乘用车连续三年销量破100万辆,奠定了自主品牌的领军地位,书写了中国汽车的传奇。在这背后,是无数中国汽车人的耕耘和智慧。

而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长安汽车将迎来换代潮,全新一代逸动、CS35、CS75将陆续推出,睿骋CC等也将上市,强大的技术和市场敏锐度作保障,相信长安汽车的2018年将更加明朗。

此次长安汽车 “自在Show C耀眼”选美复赛在运城圆满结束了,下周末,选手们将在太原上演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敬请期待。

山西世纪鼎慧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电话:0359-2585666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运城市运临路关公像北两公里(金慧停车场对面)

电话:0359-2586567

运城市瑞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运城市盐湖工业园区南风大道3号(曹允村对面)诺维兰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0359-8713601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河津市永兴路东段新客运站斜对面(原柴信汽贸内)

电话:0359-8715750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