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在这些地方停车 遥控钥匙可能会失效

2017-04-11 09:06:48
分享到:
来源:长沙锁友车 作者:

【警惕】在这6类地方停车,你的遥控钥匙可能会失效!!

1、银行附近(干扰等级:★★★★★)

银行附近是汽车遥控钥匙经常失灵的地方,汽车锁匠们救援的地方少不了银行附近,而且经常接到客户在银行附近打电话过来说钥匙有问题。

2:餐馆集中区(干扰等级:★★★★★)

为方便点餐,许多餐馆用上了移动设备——点菜机。但是,如果点菜机是三无伪劣产品,所使用的频段和汽车遥控钥匙的频段容易重合。当车离开这些区域后,遥控钥匙就恢复正常,以致部分车主不敢停在这段路边

3:电动伸缩门(干扰指数:★★★★)

不少单位和小区都有使用电动伸缩门,遥控器操作伸缩门时,会持续发出特定频段电波。去年10月,广东省东莞市就发生一起,工厂私自用伸缩门遥控改装设备,导致附近停车场的车辆被干扰事件。

4:防盗报警器(干扰指数:★★★★)

防盗报警器如果发生故障,会持久地发出各种频段的电波,干扰面广。2015年,湖南湘潭市一小区,发生报警器干扰周边车辆遥控钥匙事件

5:电子屏集中区(干扰指数:★★★★)

露天大型电子屏幕如发生故障,容易形成干扰源。2014年,湖南省常德市一个大型露天显示屏出现损坏,对附近车辆造成遥控信号干扰。

6:变电站、高压线(干扰指数:★★★)

变电站或高压线受到严格技术限制,一般不会电波辐射超标。除非发生特定故障,会形成信号干扰。

特别提醒:各个车系所用的频段有所不同,所以遇到干扰的情况也有所不同哦。

停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啦!赶紧把这条微信扩散给身边开车的朋友吧!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