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巴鲁SUV Ascent Concept离量产版近了

2017-04-19 09:10:10
分享到:
来源:清秀老司机 作者:

SGP共用平台的成功真的是让Subaru信心加倍,既新XV之后下一部要挑战的是北美竞争最激烈的七人座SUV车款。

null

null

七人座SUV之所以说竞争最激烈是因为在这个级别,很少消费者会有品牌情节,价格几乎是决胜关键。

Subaru七人座SUV概念车其实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就已有推出Viziv-7 Concept,相隔不到半年又有了Ascent Concept,应该表示这样的扮相应该是非常接近正式的贩售版本。

null

null

动力将会搭载新开发的缸内直喷水平对卧引擎,搭配四轮传动系统。外型同样秉持着「DYNAMIC x SOLID」的设计概念,流线动感中带有粗旷风格。车内三排座位的设计与多数七人座SUV不同为2-2-3设计。第三排并且为三张同样尺寸的座椅,这表示Ascent的车身尺码会是非常巨大的。

不过,官方并未公布详细数据,但由之前Viziv-7 Concept的数据来看,长×宽×高为5,200×2,030×1,860mm,而轴距为2,990mm,会比Skoda Kodiaq、Mazda CX-9以及Toyota Land Cruiser还要大。Ascent将会成为Subaru有事以来最大的车型。

正式量产版将会在北美印第安纳场进行制造,2018年初确定推出。

null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