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7上海车展: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发布

2017-04-21 10:5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在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雷凌,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并继续沿用现有的1.2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两款动力。

新款雷凌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大嘴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夸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具视觉冲击感。

车侧及车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将尾灯更换为与现款双擎版车型相同的LED尾灯,看上去更气派、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凌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并未做明显改变,在配置方面或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的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同时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