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汽车在中国汽车产业的7个绝无仅有

2017-04-21 11:0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4月19日,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振振有声、滔滔不绝,力述华晨汽车在中国汽车产业的7个绝无仅有。

针对目前社会上对华晨汽车一些“沉沦、落寞”的质疑,祁玉民直言到:华晨汽车是东北辽宁一个曾经濒临绝境的地方企业,即使现在,也既没有央企财大气粗的霸气、也没有民企体制灵活的灵气,但华晨一直在自主品牌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坚韧不拔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晨为中国汽车界做出了七个绝无仅有。

第一:产融结合,良性互动,仅用8亿的注册资金撬动发展着一个年销售额1900亿,年利税300亿的汽车企业;

第二:与宝马建立互为唯一合资伙伴关系,成为“一夫一妻制”的合资企业。外方给予中方当代最先进的核心技术,唯一实现“以市场换技术”夙愿的车企;

第三:致力于“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落实,研发出唯一敢于、能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高级MPV车华颂7,华晨马上成立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服务最好的高级商务租赁公司,今年投放2万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明年将上市一款高级SUV车——中华V7;

第四:“一带一路”硕果累累,在伊朗德黑兰建设年产30万辆中华轿车的制造基地,2017年产能将达到10万辆。

第五:“金杯”品牌引领轻客市场,连续19年全国销量第一,塑造了轻客第一品牌;

第六:大连专用车、改装车基地已投产运营见效,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专用车改装车研制基地,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典范;

第七:华晨宝马用了10年时间走过了别的合资企业20年走过的历程,现在宝马在华布局60万辆/年整车、60万台/年发动机产能,研发中心在中国,蓄势待发。

华晨正在按照中央的要求和辽宁的部署,全面落实“三个推进”,深刻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厚、优化服务领域和产业结构,创新更有效的发展空间,打造更广阔的合作平台,特别是全力破解“节能、新能源和互联网”三大技术难题,为企业“十三五”、“十四五”提供强大动力。

华晨因需而行,创新而生。一定会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更多的经验,为自主品牌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给华晨一个关注和关爱,华晨一定给大家和汽车界一个惊奇和惊喜。

当现场观众听完祁玉民阐述的七个绝无仅有后,对华晨有了新的认知,对未来华晨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竞争实力、发展潜力的华晨正蓄势待发。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