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MG全新电动SUV首曝 或明年初亮相

2017-04-24 14:20: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上汽MG全新电动SUV的路试谍照。新车代号为EP21,测试车套用了MG锐腾的外壳,尺寸相比锐腾有显著提升,采用纯电力驱动,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套用了MG锐腾的外壳,但从车轮的位置来看,新车底盘及轴距较锐腾有显著增长,从车头两侧、前后轮拱等处也不难看出,该车的尺寸也明显比锐腾更大,预计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代号为EP21,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据悉,未来还将推出多款电动SUV。

内饰方面,采用了MG家族式设计,T型中控台的布局简约,测试车辆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及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操作轻便,换挡旋钮前方的按键或将提供驱动模式等调节功能。

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曝光,关于该车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