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大众新小SUV落户上汽大众 有望明年上市

2017-04-25 16:58: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

汽车计划将在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当中,大众汽车品牌会有10款全新SUV进入中国市场。包含小型、紧凑型到大型SUV等。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发改委了解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正在针对T-Cross和Polo自动焊钳项目改造工程进行招标。根据发布的概念车,T-Cross这款小型SUV将有望在上汽大众投产,最快于明年推出。

从此次发布的招标公告上来看,上汽大众上海安亭工厂将对自动焊钳项目进行招标改造,改造后的新工厂将投产T-Cross车型以及Polo NF车型。

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小型SUV,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0T小排量发动机,未来在上海安亭工厂正式投产后有望于2018年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设计上,全新T-Cross车型打破了大众家族的套娃式设计,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偏向年轻风格,在缺少运动气质的同时,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前脸造型设计独特,咪小的LED头灯配以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还有“回”字型的日间行车灯,增添了整体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的黄色部件,这种被称作为量子飞跃的设计给人格外醒目的视觉体验。大量液晶仪表和虚拟按键的应用,展现出科技与豪华相结合的理念。配置上搭载的是全新一代HMI人机交互界面,便捷的操控给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动力搭配上,全新大众T-Cross有望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81千瓦功率,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车重1250公斤,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可控制在10.3秒以内,最高时速可到188公里每小时。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