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柯达全新Yeti最新谍照曝光5月8日亮相

2017-04-28 09:0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尽管当前这一代斯柯达Yeti距离上市至今已有7年有余,但依旧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直表现得可圈可点。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斯柯达决定对其进行更新换代,但新车的定位或将高于现款车型,有望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同时其名称将更换为“Karoq”。近日,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车的最新路试谍照,整体设计风格与柯迪亚克车型十分接近。据悉,新车将于5月8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Yeti采用了斯卡达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柯迪亚克有许多相似之处,包括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以及前大灯组造型等,相比现款车型也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裙边采用了黑色设计,个性十足。侧面看去,新车的线条非常流畅,拜托了现款车型的那种古板气息,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也采用了当下流行SUV设计风格,搭配三角形尾灯组,显得非常运动。

新一代斯柯达Yeti基于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沿用大众全新Tiguan和西雅特Ateca的动力总成,包括1.0升至2.0升三缸或四缸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新Yeti将采用前驱配置,高配版本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