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 法兰克福将首亮相

2017-04-28 09:0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近日, 据有关消息报道称,继2014年大众推出T-Roc之后,大众计划以此为基础,推出全新T-ROC概念车,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的跨界旅行车。据悉,该车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与奥迪Q2共享车架、底盘、动力等零部件,并于今年的法拉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大众T-Roc作为一款全新的三门小型跨界概念车,整体设计极具运动性,采用大众新一代SUV的家族式设计素,拥有与LED头灯组相连的水箱护罩,下方并以镀铬饰条点缀出质感,引擎盖上方并有散热孔设置,车身下缘的防刮材质,搭配前后下护板,演绎出颇为浓厚的运动化气息,而简洁俐落、导入LED光条设计的尾灯,则增添几分科技感。

另外,车身设计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T-Roc与奥迪Q2有着诸多相近的设计素,如玉占据前翼子板较大比例的轮拱设计,以及粗壮的C柱等。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T-Roc全长4178毫米、宽1831毫米、高1501毫米,轴距为2595mm,这是一款典型意义上的小型SUV,比高尔夫还要小,定位低于在售的老款途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全新T-Roc概念车以与Golf相同的MQB平台打造,采三门四座设定,特别的是其拥有可拆卸式车顶,能让你一秒变身敞篷车,拆下的车顶可收纳于行李厢底部,不会占到太多的置物空间。

内饰方面, 据悉,该款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为主,采用了数位仪表、触控式多功能显示幕,中控上的空调等各项操作均为触控式按钮设置。

动力配置方面, 有关消息称,该车将会采用全轮驱动模式,汽油版将会搭载 一款1.5升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而该车的柴油版将会搭载一款2.0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比比国内1.4T的EA211系列发动机高出了1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据悉,该车将会采用与之匹配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预计该车最晚将会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