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马新一代6系GT于9月发布 增添新动力

2017-04-29 14:2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此前宝马官方宣称,新一代5系GT车型将正式更名为6系GT。近日,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推出6系GT作为全新一代5系GT的继任车型,并有望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除搭载传统汽油发动机外,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5系GT将正式更名为6系GT,并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新车有望搭载2.0T、3.0T、4.4T发动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条件。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全新插电混动系统,整体油耗更进一步下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6系GT仍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全LED头灯分布在双肾进气格栅两侧,保险杠两侧还有刹车盘散热口,进一步保障高速行驶制动系统的灵敏和稳定性。溜背的后尾门造型设计,难免会使后排头部空间减少一部分,门窗上还有镀铬亮条加以装饰。

    车尾方面,虽然曝光的谍照进行了重度伪装,但是不难看出整体采用分体式尾灯造型,并采用的是LED光源;保险杠下方的双侧共两出排气尾喉,更彰显整体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宝马5系GT的动力系统,分别为2.0T、3.0T和4.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60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有望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新能源车型技术和需求的日益上升,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届时整车的油耗将大幅度下降。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