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107周年纪念车型 期间限定

2017-04-29 14:3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据悉,为庆祝品牌成立107周年,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在日本市场上发布了Alfa Romeo 4C/Spider 107th Edition(107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对配色和细节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以限定的形式仅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售卖,4C/Spider车型含税的起售价均为10,700,000円(约合人民币66.3万)。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周年纪念版的限定款车型,增添了不少充满战斗气息的碳纤维部件,并将提供红、黄、黑三色的刹车卡钳涂装选择。同时,新车配有Akrapovic双出钛合金排气管,搭配动感的车尾造型,营造出极为高雅的视觉效果。轮胎规格方面,前轮为205/40 R18,后轮为235/35 R19。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3990/1870/1185(Spider:1190)mm,轴距为 2380mm。正是凭借着其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为该车灵活的操控打下了根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并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型方向盘和座椅,同时车内随处可见碳纤维饰板,全面营造出一种高端的性能范。配置方面,新车作为周年纪念限定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配有一套276W输出的Alpin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7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24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得益于碳纤维等轻量化材料的应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s,是一台当之无愧的性能跑车。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