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骏新SUV谍照首曝 7座布局/年底推出

2017-05-02 12:0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宝骏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与五菱宏光S3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宝骏530,采用7座布局,或将搭载1.5升及1.5T发动机,有望于年底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较为硬朗,虽然采用了严密的遮蔽,但仍暴露出部分细节。贯穿式的前脸采用了蜂巢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及曲线造型的LED日行灯带,位于前保险杠出的下格栅尺寸也不小。

从车侧来看,前后车门的尺寸都比较可观。测试车尚未安装行李架。车尾造型比较平坦,虽然车顶配备了嵌入LED高位刹车灯的尾翼,但从车侧及车尾依然不难看出其脱胎于微面车型的本质。尾灯造型具有典型的宝骏家族特征,简单平直的轮廓也比较符合其廉价SUV的定位。

该车的内饰部分尚未曝光,预计将采用宝骏家族式的设计,运动化的素、悬浮式的中控屏都不会缺席,此外还将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售价应控制在5-10万区间。五菱、宝骏品牌的车型不多,但都很接地气,相信这款SUV也将带来出色的销量表现。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