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奔驰AMG GT概念车量产计划曝光

2017-05-03 09:0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宣布了AMG GT概念车量产的消息,这与此前曝光的量产车型的谍照不谋而合。据悉,新车新车前期先推出传统动力车型,后期将衍生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了红袍加身,非常性感。前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中间嵌有奔驰家族标志性的圆形LOGO,格栅右侧还贴有AMG标签,表明了新车的身份。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搭配溜背式车身设计,动感十足。车侧腰线充满张力,双色大尺寸轮辐进一步增添了新车运动效果。

新车的尾灯极为修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显得非常个性。后保险杠两侧设计了两个狭长的进气口,搭配尾部下方造型夸张的扰流器,使得整车散发出一种强烈的未来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AMG最新混合动力系统,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性能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将高达600千瓦,匹配四驱系统之后,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突破3.0秒。后期AMG将逐步为旗下全系车型匹配混合动力系统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碳排放。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