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现代全新KONA效果图曝光 或6月发布

2017-05-04 14:1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更具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以及官方预告图绘制了一张全新KONA的效果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将提供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随后将于10月左右上市销售。

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网状格栅十分大气,两侧大灯造型修长,内部融入了LED 光源,辨识度非常高。格栅两侧的雾灯区域疑似设计了转向辅助照明,为新车提升了更加出色的科技感。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硬朗,运动感很强。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知,新车的内饰布局显现出了起亚品牌的影子,中控台层次分明,显示屏布置得很靠上。内饰材质看起来也不错,但黑色材质偏多,格调显得有些单一。

动力发面,现代KONA或将与现代i20共享同平台进行打造,但其其动力方面有望沿用全新现代i30的动力配置,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