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款AMG C63 Coupe谍照 或年内亮相

2017-05-16 09:4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捕获了一组新款AMG C63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的造型仅在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内饰有望搭载奔驰E级上的双屏配置。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亮相。

新款AMG C63 Coupe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仅在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处进行了少量伪装,表明新车的变化将重点集中在这几个部位。侧面看去,新车的腰线腰线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有刹车卡钳的颜色由之前的黄色换成了红色。尾部疑似采用了碳纤维组件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扩散器,同时重量将进一步减轻。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从外观的变化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作为参考,现款AMG C63 Coupe和C63 S Coupe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并且两款车型均为前置后驱布局。关于该车型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