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大众全新Polo有哪些看点?

2017-05-20 10:12:30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作者:

作为两厢小型车市场的常青树,大众Polo最被消费者诟病的就是空间小,相比同级有“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飞度大众Polo的空间的确显得不够大气。不过,即将到来的新一代Polo也许会让你对这款车的空间有所改观。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的无伪谍照,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加长,内饰空间增大;据悉,全新Polo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GT性能版将可能搭载一款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149千瓦。新车预计在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很好地传承老款简洁运动的设计风格,从曝光图来看,上下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之间的距离缩短,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前脸更具视觉感,整体风格偏向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多一些。

全新Polo车身尺寸看起来比现款更长、更宽,具体数据虽暂未公布,但尺寸的加大无疑能相应的提升车辆的内部空间,大众Polo常被吐槽的空间将得以改进,这不管是对上班族还是家庭主妇来说,实用性都有一定的提升。

全新Polo尾部造型的变化并不算大,仅是在尾灯组造型上稍微改动了一下,过于扁平化的设计欠缺点活泼。

为了提升竞争力,全新Polo将配备更具科技感的配置,包括数字仪表盘、新一代触摸式信息娱乐显示系统、最新自动泊车辅助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内饰图暂未公布,按照大众一贯的风格,极大可能沿用现款的“配方”,设计风格会稍微偏向于简洁大气,能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喜好,不过,与此同时也给人感觉少了点年轻的气息。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Polo发动机、悬挂等方面将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升级,据悉,全新polo入门版采用的的是当下流行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目前市场面上,同样搭载1.0T动力总成的名爵ZS还是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名爵ZS 4月份销量将近1万辆,这对于一款上市不久、没有粉丝基础的全新SUV来说的确不易。

现款polo入门版的价格是7.59万,全新polo售价相差应该也不会太远,如果你对自动挡没有太高要求的话,搭载1.0T动力的入门版还是值得考虑的。

另外,现款的1.4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将被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输出为110千瓦。

如果1.0T、1.5T都不能满足你,全新Polo的GT性能版也许会是你的菜,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全新Polo除了搭载小排量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搭载一款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149千瓦。

入市多年的大众Polo凭借个性外观、灵活的操控、出色的节油水平和较高的品质,目前在市场上已获得了几百万用户的青睐,在过去的2016年,以累计18万辆的全年销售,位列A0级两厢车市场第一。

不过随着市场兴起的SUV热,轿车市场越来越不景气,加上同级的自主车型以更低的价格挤占大众Polo的市场份额,为保持原来的优势,大众Polo更新换代刻不容缓,全新Polo在配置和动上的升级,对于Polo家族可谓是锦上添花,上市后能更好地对抗同级对手。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