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2017-05-22 10:2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CX-8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基于CX-5打造,定位为一款大中型SUV,采用了7座布局。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发布,先期将仅针对日本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全新CX-8融合了CX-5和CX-9的设计理念,其车尾借鉴了CX-9 的设计语言,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CX-8车型上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纤细,线条设计感有所减弱。CX-8的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富有张力,同时CX-8取消了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侧面看去,CX-8有可能会沿用CX-5车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尺寸数据,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未来,这款新车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的旗舰SUV产品。相比于CX-9,CX-8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减少了165/128/13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将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参考海外阿特兹柴油版车型来看,其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7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20牛•米。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