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曝全新奔驰GLE最新路试谍照

2017-05-24 14:5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车媒曝光了全新奔驰GLE车型的最新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整个车身全副武装,整个车身外观设计也能看出来一二,整体风格依然清晰可见。新车的设计依然朝着驾乘舒适度与动力性能兼具的SUV方向打造。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全新平台,使得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所改进。

外观设计方面,整体而言,2019款奔驰GLE的车体设计更加运动,不仅延续了2018奔驰G级的设计灵感,同时也加入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而且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等方面所进行的重大改动。前脸设计上,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显得更加宽长,同时配备了双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来看,与现款车型不同,新款GLE车型或将采用更加醒目的的车轮拱门,而且前后轮间轴距则有所加长,后门部分也随之有所加长,这就使得新车内部空间的有所提升,并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放腿空间,乘坐更加舒适。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优美的的尾灯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奔驰GLE采用了双屏幕大尺寸液晶屏幕布局(仪表盘+信息显示屏),同时,从图片上来看,中控屏幕下方为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挡把两侧新增了扶手,其内饰配色仍以深色为主。另一方面,全新奔驰GLE采用奔驰MRA平台打造,这就使得新车的重量有所减轻,而运动性能和效率则会明显提升。更多资讯,请继续凤凰汽车。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