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7-05-28 10:4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6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为中国品牌点赞”——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现场发布2017中国品牌100强,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观致汽车等汽车品牌入选。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商务部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主任韩家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荣林,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刘汉林等有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今年5月10日,我国设立首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是国家引导人们认识中国品牌、使用中国品牌、推广中国品牌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华网副总裁汪金福表示,知名品牌是无形资产,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通行证,是展示国家形象的名片。国务院正式批准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日子,是每一家中国企业都会铭记的好日子。“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为中国企业、中国产品,也为中国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标记出特殊的一天,它将激励亿万劳动者、千万中国企业家为打造中国品牌、建设制造强国奉献智慧。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认为,品牌的塑造首先要有好的设计、好的质量、好的生产、好的服务和好的管理,这是做好品牌的基础,如果没有这个基础,品牌是树立不起来的;同时,在现在市场上,在物质极大丰富的情况下,广告对于品牌的宣传、对于品牌的塑造,是非常重要的。做广告不一定成为品牌,但是想成为品牌一定要做广告。

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认为,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需要一个信息化的品牌培育。主要包含四个方面:第一,一个企业应该有一个品牌培育战略,包括品牌定位。第二,为了打造品牌,一个企业应该从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的全过程,去构建一个系统;第三,要做好广告宣传,做好形象展示,品牌创造出来的价值,能够让顾客感知、理解;第四,要恪守承诺,通过承诺兑现,再承诺、再兑现,最终赢得顾客满意。

商务部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主任韩家平认为,品牌和信用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如今品牌的建立和传播具有互联网的特点。互联网信息传播的时效性非常强,品牌的建立效率可以提升,成本相比以前也大大降低。但与之相对应,如果品牌的信用维护得不好,可能一夜之间品牌就会倒掉。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荣林在发言中表示,品牌是企业的旗帜,代表着一个企业的价值取向,代表着消费者对企业的文化认同与质量信任。中国邮政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古老品牌,始终坚持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在维护国家通信安全、履行普遍服务义务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擦亮了邮政的“金字招牌”。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刘汉林表示,中国品牌林林总总,发展良莠不齐,经历了漫长的市场洗礼和淬炼,才逐渐在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大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一个国家而言,品牌是综合国力和软实力的象征;对一个企业而言,品牌是战略性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

多年来,新华网致力于深入挖掘中国品牌的成功案例,传播中国品牌的匠心精神,为中国品牌的做大做强擂鼓助威。今年5月5日新华网启动“点赞中国品牌”网络推选活动,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据介绍,中国品牌100强排名,根据网友点赞数,并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影响力、消费者评价等指标最终确定。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