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云浮>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第三代F3超值版上市 售价4.78万

2020-05-29 10:2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王徳麟

日前,新款比亚迪F3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4.78万

外观方面:

比亚迪F3超值版前脸造型较为简约,双层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大幅提升前脸辨识度,并且在外后视镜部分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风格。

车尾部分:比亚迪F3超值版采用不规则形状的尾灯设计,并且加入熏黑处理,令整体车尾显得更具动感。

尺寸方面:

比亚迪F3超值版车长4617mm、车宽1716mm、车高1480mm,而轴距则为2615mm,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尺寸方面均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

该车采用四辐式方向盘搭配皮质座椅设计,全面营造居家实用感。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X造型设计。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而ABS+EBD、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亦同样配备。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08Ps,最大扭矩为148N•m,配备一副5速手动变速箱,令其百公里油耗仅需为5.9L。

云浮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