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云浮>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疫路有爱 情满校园广东开学季公益启动

2020-04-27 23:1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胡宇铿

受新冠疫情影响,经过“超长版”寒假和一段时间线上学习,4月27日,广东的初三、高三学子们终于返校复学。

今天下午,由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联合举办的以《“疫”路有爱 情满校园》为主题的广东开学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华侨中学举行。广东华侨中学校长李子良先生、党委书记黄靖彬女士等学校领导、凤凰网汽车华南广东大区总经理周益龙先生、中国交通频道副总监张军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意在传递“关爱,伴你复学”,凤凰网汽车华南广东大区总经理周益龙先生、中国交通频道全国副总经理张军先生共同向广东华侨中学的广大师生送上了1000份开学防疫爱心包,以助力复学。广东华侨中学校长李子良先生代表学子们收下了这份爱心,为表达校方和学子们的谢意,校长李子良先生、党委书记黄靖彬女士分别向中国交通频道副总监张军先生、凤凰网汽车华南广东大区总经理周益龙先生颁发了《“疫”路有爱 情满校园》的爱心锦旗。

广东华侨中学校长李子良先生表示,毕业班同学返校复学,第一希望同学们更加自信, 因为经历了疫情防控这段特殊时期的磨练,同学们在家中进行网上学习,学会了更好地自我管理, 自我控制和自我的调节。

第二是建议同学们应该把握好、珍惜好剩下的几十天回校学习的时间,积极配合老师进行复习,使课堂和课外的管理更加高效。

第三是同学们经历了这段特殊时期,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对健康、对生命、对自己、对他人的关爱。我们更珍惜生命与健康,也更懂得关爱自己与他人,还有更重要的是更懂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广东开学季大型公益活动是系列主题活动,在整个广东开学服务季中,将依次开展“关爱,伴你复学”、“热爱,给你力量”、“挚爱,为你护考”等主题系列活动。今天广东返校复学第一天之后,5月份或将迎来其他年级的学生依次开学。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将携手坚持《“疫”路有爱 情满校园》的社会责任,结合当下疫情期间广东开学季的社会需要,继续为广大学子们送上爱心助力复学。

    

云浮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云浮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