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本田冠道上市 售价22.00-33.28万

2020-05-19 11:11: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王徳麟

2020款本田冠道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22.00-33.28万,部分地区车型更有优惠活动。

外观方面:

前脸部分在进气格栅处作出加宽、加大,此前包围着本田LOGO的镀铬饰条亦同样作出加大处理,而矩阵式LED大灯处还增加流光式转向灯设计,令整体设计更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本田冠道将新增双色车身,分别是黑色车顶搭配月白或威尼斯蓝两款设计方案。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继续延续此前的设计风格,但将加入更多软质材料包覆,搭配拉丝型金属饰板与木纹装饰,令整体设计更具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

新款冠道提供两款动力配备,分别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240 TURBO)配CVT变速箱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370 TURBO)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版本车型将提供193 PS最大输出与243 N•m最大扭矩,而2.0T版本车型将拥有272 PS最大输出与370 N•m最大扭矩。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