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商情>正文

智享互联畅享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

2020-07-01 11:4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随着帕萨特2020款的上市,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正式登场,基于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智慧车联系统直观的显示和多样化的功能助力用户享受到更加方便的用车生活。心有灵犀的语音交互、尽在掌握的智能控车,为车主带来人-车-生活的无界新体验。

语音交互解放双手 随时随地畅所欲言

传统的驾车体验需要在关注行车的同时用手操作导航等各项功能,而智慧车联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只需简单的“你好大众”,用语音替代双手,免去了驾驶中用手操作车机系统的繁琐,使专注的驾驶更安全。自然语言及多轮对话随心切换,支持嘈杂环境下高识别度。同时任意场景下支持语音打断,多轮交互,能够跟车主更自然更顺畅地交流。

更为便捷的是,依靠智能语音,可以清晰识别各种语言,不管是京腔、川普还是广东话等方言,随时心有灵犀地准确领会车主的意图。而自定义唤醒词可以使与语音指令之间无需间隔,激活语音直接执行指令,解放双手,提高效率。

智联控车无视距离 出行时刻潇洒自如

有车一族时不时会遇到,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却无法确定车辆是否上锁、又或者是想通过了解剩余油量和里程来规划第二天行程,然而受制于停车场与家的距离所限,无法实时追踪车辆情况,而智慧车联系统打破空间界限,让远程控车与在线寻车等功能变成可能。

远离车辆时,智慧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查看车辆总里程、车门车窗是否关闭,方便车主随时观察车辆状态。在忘记是否锁车的情况下,只用手机操作便可远程控制汽车解闭锁,一键解决后顾之忧。而远程闪灯鸣笛,迅速锁定车辆位置,停车场找车不再是个大难题。

“在线寻车”功能能够方便用户寻找车库中忘记位置的车辆。每次车辆熄火时,通过4G网络可以将停车位置更新到云平台,用户便可以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一键寻车。

基础流量5年免费 畅想无界

智能互联带来的无界便捷也需要流量的支持,上汽大众为每一位互联车主提供5年无限流量的基础流量服务,可用于在线导航、地图下载等,同时,用户每月可获取免费的500M在线媒体流量,可用于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台,首年还赠送车内Wi-Fi流量包3个GB,用于车内Wifi热点服务。多项贴心支持,让用户畅享智慧车联系统的科技便利。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