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荣威车 瓜分33亿巨额补贴

2020-04-29 14: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日,上汽荣威宣布将投入33亿,助力用户轻松购车。即日起入手荣威全系燃油车型,即可享受最高价值41000元巨额福利!五一期间,上汽荣威南方区开展联合展厅活动,广东海南任意荣威4S店购车均可参与33亿补贴活动,先到先得。

经历疫情寒冬,国内车市正处于承压期,国务院和各地政府相继推出了鼓励汽车消费政策,以期加速车市回暖,促进经济恢复。为响应国家政策,上汽荣威率先启动“33亿‘让、免、补’荣威钜惠速来店”活动,以最给力、最直接的方式刺激车市,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荣威的这一举动,势必将给中国车市带来一波全新的购车热潮。为让南方区消费者有更多机会享受补贴,分享33亿上汽红利,上汽荣威南方区五一期间率先开展广东海南联动展厅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除了33亿红利,还有更多家电礼品大礼包等你来拿。

即日起,用户购买荣威全系燃油车型(荣威RX5荣威i5、荣威RX5 MAX、荣威RX3荣威RX8荣威i6 PLUS),可享“让、免、补”三重钜惠补贴。以荣威RX5为例,现在购买可享18000元现金让利、5000元免半购置税和12000元金融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增换购补贴,综合优惠价值高达41000元。

上汽荣威还充分发挥体系优势,第一时间推出了主动净化健康舱,并率先以售后加装的方式在荣威Ei5上落地,为用户提供更健康安全的出行选择。主动净化健康舱包含高效车载空调滤芯、1小时灭菌99%的PM2.5独立空气净化器、抑菌率达到99%的纳米面料内饰,还装备国内首款“杀毒”汽车空调——UVC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系统,90秒即可达到95%的杀菌效果。

上汽荣威南方区所属经销商按照区域规定,做到每日早中晚三次展厅消毒,展车内外每隔一小时进行把手内饰消毒,入店佩戴口罩,手部消毒,测量体温,只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到店看车。

活动期间,荣威展厅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冷餐食品,让大家看车同时享用美食,展厅还布置了多种互动游戏让带小朋友的顾客更好的体验荣威汽车,上汽荣威南方区广东海南全体经销商同仁五一期待您的到来。

精致美食

安全的交流距离

多样化的互动形式

上汽荣威南方区,五一展厅联动活动欢迎您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湛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