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新闻>正文

保利广场贰周年 R汽车树立纯电新标杆

2020-12-23 15:5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12月底正是保利广场贰周年生日,长大一岁的保利广场将变得更加丰富有趣,贰周年期间保利广场将会开展更多精彩活动的,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与。

此外,保利广场还携手抖音红人,别出心裁地打造了1900PM音乐广场。千万粉丝抖音红人“小阿七”、“戴羽彤”,都是现场驻唱歌手。保利广场希望用温柔的歌声,点亮你的每一夜。

科技兑换想象

观众除了可以观赏贰周年的精彩活动之外,上汽集团更带来了全新品牌R汽车首款量产车型ER6供市民前来鉴赏。

作为R汽车首款量产车型,ER6完美演绎了集智设计理念,通过矢量矩阵LED大灯、AGS主动进气格栅、17寸锋刃驭光轮毂等设计,用高度集成、自然纯粹、极具生命力的设计,赋予整车鲜活的生命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车身侧面,ER6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并没有存在过于复杂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风格十分贴合年轻人审美标准。

车尾部分,ER6尾部LED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前大灯设计风格相吻合,而后尾箱上的小“鸭尾”设计,使得R汽车ER6的尾部简单却又不失细节。

配置方面,ER6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告别手动“点火”,“刷脸”即启动;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全员控车,让驾驶员专注驾驶更安全;AR车道级实景导航,虚实结合,精准导航,安全指数再提升。

动力方面,荣威RER6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提供184PS最大输出与280N·m综合扭矩水平。

续航方面,新车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不仅实现了同级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为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最佳选择。

除此之外,ER6凭借新颖的集智设计理念、简洁纯粹的产品形象获得评委一致青睐,从7000余件参评产/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2020中国设计红奖银奖。

未来,R汽车将秉持“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兑现用户对汽车设计的想象,为用户带来更具前瞻性、开创性的纯电动汽车。

保利广场贰周年狂欢!

网红美陈“泰迪”!缤纷圣诞狂欢!

千份好礼相赠!邀你来玩!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

这个冬天

来保利广场

与上汽R汽车一起感受音乐吧!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