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肇庆>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x国货联盟钜惠嗨购

2020-05-18 17:17: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3万人线上点赞品质国货,比亚迪x国货联盟钜惠嗨购

真好车BUY不停!比亚迪x国货联盟直播日完美落幕

硬核超值购!比亚迪x国货联盟强强联合钜惠点赞品质国货

6.6券嗨享国货礼,比亚迪国货联盟直播日提前打响狂欢购

为品质国货点赞,比亚迪联合国货联盟直播首秀有礼更精彩!

5月17日,比亚迪携手众多品质国货品牌,齐聚比亚迪淘宝直播间,开启了一场够钜惠、够有料、够惊喜的国货联盟直播。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车主和消费者参与,淘宝直播、易车、抖音等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23万人,可谓人气爆棚。

四个小时的活动当中,比亚迪汽车可谓“壕气冲天”,直播间口令抢万红包,全场多次国货好礼抽奖,更是带动了直播间的人气,提前打响了5•23比亚迪国货标杆大赏节的火热势头。

品牌联盟强强携手,打造国货嗨购嘉年华

活动当天,比亚迪联合来自科技、美肤、潮牌、文创四大领域的品质国货品牌,在淘宝直播间为粉丝和消费者们带来一场好看、好玩、好礼的线上直播。



活动期间,比亚迪汽车特别推出了6.6门票券国货超享福利,凡是提前拼团或是直播间购买该券的朋友,均可享受比亚迪国货联盟三重权益,享5000元购车大礼包及可抵660元购车抵扣,更能参与多轮直播间抽奖和终极大奖华为P40。

不仅如此,直播当天,为回馈广大迪粉和消费者的支持,比亚迪联同国货联盟,特别为大家带来直播间专属优惠福利。海尔、苏宁小、百雀羚、高姿、健力宝、大益茶等国民心中的优品代表,也将其爆款尖货同比亚迪明车型联动,以超值优惠让粉丝们轻松拔草,更别说看直播还能齐瓜分万元现金红包,简直不要太划算。

硬核带货新玩法,比亚迪明星车型齐助攻

打破了传统直播带货的形式,除了介绍国货的品质及优惠,直播间还特别设置了硬核国货挑战任务,并邀请到了微博百万旅行博主、资深汽车媒体人、抖音时尚达人及淘宝主播,一同为品质国货带货、点赞。



线上直播讲车,直播间现场更安排了资深媒体老师带大家一同云吸车。围绕比亚迪DM\元EV\PRO EV\宋PRO燃油四大爆款车型,分别进行了夏日出游、新潮出街、车内娱乐专家及生活舒适减压等场景式任务,由达人们进行挑战,每成功挑战一次,便解锁相应的惊喜福利。

而比亚迪唐DM\e2\秦PRO EV\宋PRO也不负众望,轻松展现了其强大产品实力,超长续航、全擎全动力、ragon耀目龙颜、越级大五座空间、智能科技等硬核实力也让直播间的观众轮番刷起“666”!而达人外景挑战,展示了科技智造的魅力,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更加懂人心声,语音导航,路线规划,全民K歌,尽兴欢唱,在线K歌释放压力,进一步展示了比亚迪不凡的科技实力。



十重豪礼加磅,国货标杆大赏让你悦享到底

517比亚迪国货联盟直播日的火爆阵势,也提前为即将到来的比亚迪国货标杆大赏节吹响号角。5月23日,“科技出行 硬核国货好车季“将开启新的一轮钜惠风暴,比亚迪联合6大战区诚挚献礼,线上线下强联动,共同打造“国货标杆大赏节”,8亿真补贴,助你嗨购这个5月;10重国货礼,助你轻松无忧购!

5月23日,比亚迪联合6大战区诚挚回馈,8亿真补贴,10重更壕礼!

邀你来线上线下瓜分万元红包

看直播赢华为P40、华为Watch终极大礼!

肇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