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肇庆> 新闻>正文

保利广场贰周年 斯巴鲁邀您驾驭硬实力

2021-01-03 13:42: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1月正是保利广场贰周年生日,长大一岁的保利广场将变得更加丰富有趣,贰周年期间保利广场将会开展更多精彩活动的,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与。

此外,保利广场还携手抖音红人,别出心裁地打造了1900PM音乐广场。千万粉丝抖音红人“小阿七”、“戴羽彤”,都是现场驻唱歌手。保利广场希望用温柔的歌声,点亮你的每一夜。

行者无界·斯巴鲁森林人

观众除了可以观赏保利广场贰周年的精彩活动之外,汇成洋斯巴鲁海珠店更带来森林人与傲虎两款车型供市民前来鉴赏。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王者,斯巴鲁森林人凭借硬核实力,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如今2021款森林人也必将凭借颠覆性高价值,再次掀起一轮市场风暴。

在延续斯巴鲁品牌文化与核心价值的基础上,2021款森林人将搭载全新进化的2.0L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并且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加入个性十足的X运动版车型。部分车型更有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加持,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化的用车环境。

黑与橙红的碰撞构成了FORESTER森林人X运动版的专属外观及内饰,更加强调功能性。专属外观部分包含17英寸黑色涂装轮毂,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LED前雾灯,侧方门下护板,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等多种实用功能。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分为2.0i车型以及2.0i智擎车型,其中2.0i采用2.0L汽油动力系统,其搭载一副2.0L水平对置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54 PS,最大扭矩196 N·m,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独家”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FORESTER森林人X运动版融入更多的运动与时尚的元素,更加活泼且适合户外使用,随时激发用户的冒险之心,并且因为有着非常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十分适合家庭成员一起去户外游玩。

品远行·斯巴鲁傲虎

此外,现场还摆放一款斯巴鲁新款傲虎。一场高品质的远行,从一台高品质的SUV开始。 OUTBACK傲虎,为给您带来安心愉悦的远行体验而生。 在斯巴鲁的代表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基础上,更装配科技感十足的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为您的远行保驾护航。让您随心探索不同的风景,享受未知的惊喜,而同时拥有不变的安心守护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继公布全新品牌口号“驾驭硬实力”之后,斯巴鲁对旗下OUTBACK傲虎进行升级。推出了拥有动感的外观内饰、魅力十足的LEGACY力狮2.5i荣耀限量版EyeSight,官方指导售价为24.78万元。

OUTBACK傲虎2.5i运动限量版EyeSight在外观方面做出了许多改变,主要体现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哑光灰),高端金属拉丝进气格栅,银色哑光后视镜罩,高端金属拉丝材质的车门底部装饰条及车尾铭牌。这些外观新增配件都为OUTBACK傲虎2.5i运动限量版EyeSight增加了高级金属质感,强化了车身线条层次

此外,斯巴鲁对OUTBACK傲虎车型的X-MODE功能进行了提升,在X-MODE中设置“SNOW/DIRT”、“DEEP SNOW/MUD”两个模式,仅通过选择道路模式可应对不同种类的复杂路面,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另外,通过改善车门自动解锁方式,大大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LEGACY力狮2.5i荣耀限量版EyeSight也对自信于路,从容于心进行了进一步阐释,以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实现了出色操控性能、高品质感和实用性的完美融合。相信这两款产品未来依旧会为用户带来斯巴鲁一贯坚持的“安心与愉悦”的驾乘感受。

斯巴鲁OUTBACK傲虎2.5i运动限量版EyeSight的问世,将远行带到了新境界。高级金属质感凸显活力和运动感,兼顾时尚与实用,非常适合那些热衷于户外活动和户外时尚运动、乐于享受积极生活方式的消费者。

同时,凡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均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根据车辆实际使用情况,定期对您的爱车进行保养,在5年/75,000km内享受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令其保持良好状态,尽享无忧售后,助您从容向前。

保利广场贰周年狂欢!

网红美陈“泰迪”!缤纷圣诞狂欢!

千份好礼相赠!邀你来玩!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

这个冬天

来保利广场

与斯巴鲁一起感受音乐吧!

肇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