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郑州> 商情>正文

天籁用户之夜音乐会郑州站激情奏响

2021-12-31 12:0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30日,东风日产天籁用户之夜•2022新年音乐盛会,在郑州大剧院激情奏响。东风日产天籁车主齐聚一堂,尽情感知经典曲目的旺盛生命力,共同开启新年新篇章。

音乐盛宴 共启崭新篇章

30日晚,天籁车主们盛装出席,相聚郑州大剧院。魅力外观、舒适智驾,现场的天籁展车迅速成为全场焦点。历经六代更迭,2021款天籁在技术设计上不断优化,但“纵享天籁人生“的态度却从未改变。

“敬自己心中的天籁”2022新年音乐盛会,以一首欢乐明快的《春节序曲》拉开帷幕。此次音乐盛典,东风日产天籁特邀国家级职业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出演,乐队首席曹欢和乐团指挥金刚都是享誉国内外的优秀音乐家。音乐会不仅选取了交响乐不可或缺的施特劳斯家族作品《闲聊波尔卡》、《春之声圆舞曲》等曲目,更有中国经典曲目《红色娘子军》、《北京喜讯传边塞》的精彩演绎。气势磅礴、直击人心的旋律,让全场嘉宾沉浸于音乐构建的美妙世界;中西方两种音乐风格的碰撞与交织,带来了一场殿堂级的音乐盛会。

以音乐为媒,东风日产天籁进一步加强了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连接,为车主带来了高端品质的生活体验。在变幻跳跃的音符之间,天籁新年音乐会•郑州站完美落下帷幕。

跨界联动 纵享天籁人生

音乐会的极致演绎与美妙律动,不仅是对高雅艺术的深度探讨,更是对天籁极致追求的绝佳诠释。正如演奏家对于乐符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东风日产天籁也不断紧跟年轻化、智能化的行业潮流,在美学设计、超变擎、超智驾、超智联等方面不断升级优化。自2004年引入至今,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形象,赢得了超过15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

本次天籁车型与交响乐的跨界联动,是希望东风日产天籁能像美好的音乐一样,陪伴用户的人生旅途,带领热爱纵享人生的品位人士远离工作的烦扰。东风日产天籁车型一直以来力求让车主在出行中收获驾乘乐趣,实际践行天籁所倡导的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2021年,东风日产天籁陪伴、见证了无数天籁用户的幸福时刻;2022年,天籁将继续前行,遵循“技术日产”造车理念,秉承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陪伴更多用户创造“不止于舒适”的天籁人生。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