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郑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泰大迈X7勇者挑战赛 精彩上演

2016-12-31 21:1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pp

12月31日-1月2日,备受瞩目的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在郑州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广场火热上演,全城搜寻斯巴达勇士、郑州惊现夜光裙底美女,消费者现场体验大迈X7科技展台,观看精彩表演、与网红0距离直播互动、并热情参与战况激烈的大力锤机游戏。这场集前卫时尚、趣味精彩于一体的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加入,在旦期间掀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潮。

挑战大力锤 赢Iphone7及苹果大礼包!

趣味十足的挑战大力锤游戏,引爆活动现场,只需要一锤砸下,即能得分,本市冠军可赢取笔记本电脑,6座城市蝉联冠军,赢得苹果大礼包(Phone、MacBook、iWatch、iPad),现场前来挑战大力锤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纷纷全力以赴,誓夺大奖!

网红直播 数万人网络围观

一大批美丽、闪亮的网红亮相众泰大迈科技馆,实时直播活动精彩瞬间,现场粉丝争相积极互动,网络观众也热情围观,纷纷为活动点赞,当天最高观看人数达数万人。

全城搜寻斯巴达勇士 与大迈X7见证勇者无敌

斯巴达勇士登陆郑州,中原万达、360广场、惠济万达、新玛特金博大店,都是斯巴达勇士与大迈X7 的勇敢身影,震撼场面引来大量吃瓜群众围观。

夜光裙底美女巡游 热舞快闪 精彩非凡

身材火辣的模特走秀,青春洋溢的热舞快闪,将时尚活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精彩表演惊艳全场观众。

媒体网红品鉴 大迈X7亮点纷呈

大迈X7硬朗、前卫的外观设计,给人印象深刻。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风格,后保险杠造型以及贯穿尾灯的镀铬横幅,彰显出更加大气的风格。

大迈X7内饰十分精致,飞翼式的中控台布局很有层次感,真皮内饰配合精致缝线,让内部整体都显现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

在行驶途中,大迈X7动力十足,配备1.8升排气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引擎所能提供的最大功率则是为125千瓦,其峰值扭矩最大则是可以达到245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正是如此高效的组合为大迈X7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

大迈X7长达2850mm的轴距,为乘坐提供了巨大的腿部空间,非常舒适,并保证高速直线巡航时拥有更高的稳定性,转向及坑洼路段也拥有更稳定的横摆性和抗俯仰性,对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够起到很大的保障。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等,可谓是一应俱全。安全方面,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盲区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等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精彩环环相扣,趣味互动大奖丰厚,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元旦假期。而大迈X7试驾体验也是让人惊喜,其外形极具吸引力,内饰高端,动力充沛,科技配置丰富,操控感十足。在自主中型SUV市场中,近期关注度、热度颇高的便有大迈X7,虽然还未上市,但相信如此高配却定位亲民的车,市场反响定会不错!

实力派SUV震撼驾临

众泰大迈X7,现已到店!全城接受预定!

【西环店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北300米路西——明志众泰旗舰

【钜惠热线】:400-0858-000、55372118

【汽贸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省汽贸中心园内

【钜惠热线】:0371-56052315

新郑指定直营店

新郑市郑新大道与中兴路向西50米--众泰汽车

巩义指定直营店

巩义市河洛路石灰务钢材大世界东邻路北--巩义之星众泰直营店

中牟指定直营店

中牟县北环路花桥(贾鲁河桥)东50米路南--郑州铭远汽车众泰直营店

荥阳指定直营店

荥阳运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万山南路--众泰直营店

登封指定直营店

登封市东十里公交公司斜对面天马汽车城--登封众泰汽车直营店

新密指定直营店

新密市嵩山大道与大鸿路交叉口路南--明志众泰直营店

龙湖指定直营店

郑州市南四环107国道小刘桥世贸汽车城(郑州城南车管所)D区6号--河南富友达汽贸

桑园指定直营店

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C区1号——河南凯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