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静不大博个眼球 6款入门豪华品牌车荐

2015-05-21 11:3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凯迪拉克ATS-L是在凯迪拉克ATS车型加长轴距而来,并实现了国产化。凯迪拉克ATS-L车头车尾部分与之前没有多少变化,但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包括加大中网格栅面积,将下包围格栅贯通等等,不但更加大气,同时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另外,凯迪拉克ATS-L加长也比较协调,没有破坏车身整体性。

ATS-L

凯迪拉克ATS-L内饰前卫和豪华,对称的中控台搭配了钢琴黑烤漆色,再加上触控式操作面板和皮质中控处理工艺,细节方面挺不错的。仪表不仅可视面积大,且品字形布局挺新颖的。

ATS-L

凯迪拉克ATS-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为2860mm。通过轴距放大,尽管前后排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但后排腿部可以保持两拳左右的距离,总体上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加长轴距的期望值。289升的行李厢容积不算理想,只能满足一些日常用车要求。

ATS-L

凯迪拉克ATS-L全系都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28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05kW,峰值扭矩400N.m。无论是高低功率版本,通用2.0T发动机动力都很充沛,传动部分则统一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凯迪拉克ATS-L和同级车型一样坚持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与后轮驱动方式,这有利于分配前后车身重量以及提升弯道的驾驶操控性能。

ATS-L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