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仅1.6L 不到30万混动车推荐

2015-05-26 10:4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起亚K5 Hybrid

厂商指导价:25.98-28.98万元

官方综合油耗:暂无公布

起亚K5 Hybrid

虎啸式家族前脸霸气依旧,进气格栅改款以后以梯形呈现,经过“简约直线美学”减法设计,造型变得极为简洁。改款以后的日间行车灯位置、大灯造型焕然一新,加上油电混合动力专属标识改款设计以后更为清晰,该新车身份辨识度跃然而出。此外,17"轮毂造型经过改款设计以后,花瓣般视觉美感非常夺目。

起亚K5 Hybrid

起亚K5 Hybrid

起亚K5 Hybrid

内饰方面,混合动力专属彩色TFT LCD豪华仪表盘、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ECM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更显科技感。舒适便利方面,前后排车窗一键上下+安全防夹、智能钥匙+一键启动、ECO主动节能驾驶Infinity豪华音响、韩国原装进口导航更为其加分。安全方面, 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MDPS电动助力转向、HAC上坡辅助系统、碰撞自动解锁系统等一应俱全。

起亚K5 Hybrid

起亚K5 Hybrid

起亚K5 Hybrid

起亚K5 Hybrid动力由Nu 2.0 MPI汽油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采用的也是传统的布局方式,发动机与电动机处于车头,而邮箱与锂离子电池位于后备箱部分,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1630-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除了在外观上做了改进之外,其他方面变化不大,动力上也依然为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较老款增加了一款25.98万元的车型,进一步拉低了混动车型的门槛。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