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仅1.6L 不到30万混动车推荐

2015-05-26 10:4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别克君越eAssist

厂商指导价:24.99万元

官方综合油耗:7.2L/100Km

君越eAssist

要说君越eAssist在外观上与普通版的区别,其实就是在车型标示后面加入的“E”字LOGO,但是除此之外,就是君越eAssist使用了阻力更小的轮毂,把原先245宽的轮毂换成了固特异215/55 R17低滚动阻力环保胎。虽然君越eAssist还装备了主动开合前格栅和底盘导流护甲,但这些变化从外观上看不太出来。

君越eAssist

君越eAssist

君越eAssist

内饰不同在于仪表,主要变化就是加入了ECO效率指示表:指针偏左表示处于能量收集状态,反之则表示能量输出状态。该仪表包括一个位于时速表下方的eAssist效率表,和一个位于转速表上的 AUTOSTOP(发动机起停功能)指示器。仪表盘中央的驾驶员信息中心(DIC)还装备有一个功率流计量表,实时显示 eAssist 系统的工作模式和高性能锂电池的充电水平,动画指示功率流的方向。在车辆的后备箱中,有一部分空间被大容量电池侵占了,但我相信,只要不拿君越eAssist搬大件行李,这个有点碍眼的电池是不会太碍事的,毕竟按照现在流行的说法:省油就等于赚钱嘛。

君越eAssist

君越eAssist动力上采用发动机与电机并联形式工作,虽然结构相对简单,但通过自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高速电机辅助、主动开合前格栅、底盘导流护甲等各个方面能够将综合油耗降到8L以下的水平。

君越eAssist

君越eAssist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通用的2.4SIDI(LAF)缸内直喷发动机、改进的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5kW(20.4马力)的助力电机/发电机、 115V的锂离子电池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控制模块构成。通过使用这些设备,可以在车辆起步、上坡、加速时,电动机为发动机提供大扭矩助力,而当车辆在前进挡制动时,发动机将自动关闭,一旦踩下油门踏板,发动机则立即重启。此外,在车辆刹车或减速时,系统还能够回收能量为锂电池充电。经过这一系列技术辅助,君越eAssist的油耗被降到综合7.2L/100km(工信部数字)的水平,相比普通版9.2L/100km的油耗,显然要经济许多。

编辑总结:混合动力车型的好处很明显,较低的油耗是汽/柴油车型无法比拟的。但由于售价、维修保养等方面原因,目前混动市场依旧是“看的多买的少”。政府方面对纯电动车型的补贴较高,而对混动车型的扶植政策则很少。受制于充电站以及车型较早造价高等因素影响,纯电动车型普及的道路还很漫长,而在这之前,混动车型则是必经之路。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