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妹纸们的新宠 八款适合女性靓车细细盘

2015-06-09 09:0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推荐车型一:别克昂科拉

Encore整体的线条非常工整,简单,就我而言也喜欢其丰满的身材。昂科拉充分继承了昂科雷的大方气质,有着浑厚的车身造型又不会让你感觉太过臃肿。开着这车上街,霸气十足又易于操控,各种讨喜。

昂科拉

昂科拉

昂科拉的内饰设计得也是颇有格调,而最为值得一提的理应是内饰颜色的搭调。有象征运动的燕尾黑,有注重家用的豆蔻米,还有两者兼具的马鞍棕(进取型与精英型仅有燕尾黑内饰可选),实拍的车型就是马鞍棕色的设定,实车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昂科拉

昂科拉

冰蓝色的仪表台跟英朗的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少了运动挡所以不会变红色罢了。方向盘也是一亮点,虽然造型还是那样,但是棕色的缝线使其看来精致了不少,方向盘上集成了常用的音响控制按键。中控台面板上的按键还是比较多,新用户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除非您之前的座驾是英朗。

昂科拉

昂科拉车身长度、宽度、轴距都不如其他SUV,唯独车身高度一项胜出,足见其身材之紧凑。不过看到实车的时候真的吓一跳,昂科拉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身高1.7米的小学6年级学生,完全超班了。无论是实际高度,还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还上扬的腰线,又抑或是黑色的下半部车身,要的都是这效果。

昂科拉真的高,高大威猛的车身直接造就车内的高海拔空间,模特试乘驾驶位,调至舒适坐姿后头部空间非常充足,非常SUV,只是手动调节的座椅有点美中不足罢了。

昂科拉倾力打造一种豪华的感觉,因此即使是一款车的入门车型,也毫无保留了装配了相当丰富的安全配置,各种电子辅助齐全,安全气囊也足够,同时还有上坡辅助、弯道控制以及翻滚感应系统。

昂科拉

动力部分是Encore的卖点之一,采用的是来自欧宝的的1.4L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在售车型中还没有如此低排量的选择。140匹的马力推动1500+kg的Encore来说不是什么难事,还有1.4T发动机有着更高的燃油效率。

昂科拉

别克Encore自动挡车型搭载的变速器依然是通用的主力机型S6,不过已进化至第二代,同样具有6个手动挡,而且号称舒适性有所提升。不过相比之下,来自欧宝的进口六速手动变速器似乎更加值得期待,这款6MT变速器每一个档位都有同步器,包括倒档,根据以往经验,欧宝的MT变速器手感都相当不错。

Encore有前驱和智能可变适时四驱系统可选,这套四驱系统并不具备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依旧以经济节能为主。正常路况或低负载路况以前驱模式驱动,遇到雪雨湿滑路面或低附着力的路面时,则以四轮驱动,一旦前轮打滑,最多可分配50%的扭矩到后轮,保证一定的通过性。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