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前卫售价合理 6款帅气SUV车型推荐

2015-06-10 08: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精髓,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内嵌LED灯组的展翼型前后大灯,还是灵动的侧身线条,以及19吋超大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突显颇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展示了既动感流畅又不失大气优雅的高档中型SUV全新设计思维。

昂科威

车内,别克昂科威采用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所有控制按钮触手可及;内饰采用以往只在豪华车上可见的钢琴烤漆材质,在不同角度下带来更丰富的光影效果;辅以高档经典的深酒红或炫酷运动的燕尾黑内饰配色,以及法式同色双缝线精湛工艺,尽展高雅气质。

昂科威

昂科威车身尺寸为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属于中型SUV中偏小的成员,竞争车型上可及中型SUV全新胜达锐界,下可到紧凑型SUV途观翼虎。其4/6分割后排座椅不但椅背角度可调并可完全放倒,还能实现180mm的前后滑动,结合后排平坦地板,为用户提供了既宽敞舒适又高效灵活的空间。车内储物格多达24处,行李箱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550L,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昂科威

与澎湃动力相匹配的是通用汽车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反应更迅捷、传动更高效、换挡更平顺。同时,昂科威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车型。该变速箱与强大的动力相结合,既满足激烈操控时的动力需求,又带来更为安静的驾驶环境,在“走走停停”的城市拥堵路况中实现更低油耗和更少排放。昂科威2.0T车型综合油耗百公里仅8.8L,在同级SUV中表现优异。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