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前卫售价合理 6款帅气SUV车型推荐

2015-06-10 08: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豪情

吉利GX9外观与此前的EX8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新颖,配合保险杠两侧雾灯造型,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而车尾部分设计非常饱满,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车身尺寸为4839mm/1884mm/1715mm,轴距2800mm。

豪情

内饰方面,吉利GX9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仪表采用中部内凹式的对称桶型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人机交互系统、双区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

车身侧面,吉利GX9虽然很有大气感,但是较为倾斜的A柱设计让车子显得有些不是那么协调。尺寸方面,GX9长宽高分别为4844/1884/174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达到了中型SUV应有尺寸。

豪情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2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后续还将有望提供采用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推出2.0L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300Nm。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