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居家男 四款高品质合资两厢车推荐

2015-06-12 08:5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雪铁龙世嘉

指导价:10.78-13.58万元

世嘉是一款典型的好开型车,它最让人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底盘,毕竟,它的原型车C4可是在WRC赛场上所向披靡的,而在这个传统不变的基础上,新世嘉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提升,无疑让它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了。因此想要在这个级别的合资车中寻找操控的快感,世嘉能满足你。【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世嘉

外观方面

新世嘉抛弃了老款圆润的风格,而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黑色中网镶嵌镀铬双人形车标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下方的全黑进气格栅也起到了辅助作用。至于尾部的变化则相对较小,只是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外形基本上是与老款一致的。

世嘉

世嘉

世嘉

内饰方面

新世嘉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也延续了老款的造型,最特别的居中式仪表盘依然保留,而变化来自于整个中控区的重新设计,面板材质上从普通硬塑料变成了钢琴烤漆,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配合全黑的内饰和造型别致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变得更有科技感了。【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世嘉

世嘉

乘坐空间头部空间充足,腿部空间够用世嘉内部有“太空舱”的称号,正常身材的人,想要坐得舒服很容易,不过宽敞的腿部空间就不大可能是2610mm轴距的车能提供的了。而头部空间得益于弧形的车顶设计,显得较为充裕而不会觉得有压迫感。

世嘉

世嘉

动力方面

动力系统升级,底盘兼顾家用和运动。新世嘉的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1.6L CVVT发动机和2.0L CVV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都有较大幅度提升,绵绵不绝的动力输出让人很有信心。变速器也升级为AT8 Tiptronic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换挡更平顺,更及时,当然,还是手动变速箱更能体现一辆车的运动精神。

世嘉

世嘉

虽然还是那套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底盘悬挂,但法系车一向在调校上都有真本领,简单的配备稳定杆的可变形横梁式后悬,将运动与舒适兼顾得非常好,在过减震带的时候,震动传递很清晰干脆,但却不会让人有任何不适,悬挂的韧性让这种震动很快地简化,并维持车身的平稳性。

世嘉

编辑点评:新世嘉的外观变得更加俊俏了,而底盘的表现则一如既往的优秀,虽然10万购买1.6L的车型不如2.0L车型来得有力,但看在现阶段价格优惠如此给力的情况下,不过新更换的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表现方面均有明显提升,表现值得关注。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10.68-14.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4.7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68-14.7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