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妹纸们的新宠 八款适合女性靓车细细盘

2015-07-11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羊羊

推荐车型六:宝马X1

X1

X1

国产宝马X1整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65mm、1798mm、1583mm,在同级车中还是具有优势明显。个人感觉宝马X1的双肾进气格栅略微有些小巧,但从某些角度看起来给人前倾的感觉,凸显出强大的前冲态势,令整个车身充满动感。而银色涂装的前方护底板带有明显的SUV元素,配合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使车辆前部突出年轻与动感的特质。

X1

国产宝马X1侧面造型凸显出了整车的优雅品质,经典的修长发动机舱保证了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同时上扬的腰线设计与车窗下沿都令X1更加动感,同时运动性的一面还体现在宽大突出的前后轮拱上。国产宝马X1的轴距为2760mm,很好的确保了车内空间。

打开国产宝马X1车门一切都很熟悉,同时你会着实感觉内饰设计有些落伍,宝马自打贯彻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后就一直在延续其现有“简约又简单”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乃至细小到所有的按键都没有太多新鲜感,但对于驾驶过宝马的朋友而言,国产宝马X1不会对你造成任何难度上的困扰。

X1

X1

国产宝马X1装备了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它们相匹配的全部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发动机还具有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通过不同调校其动力输出也不相同。该款引擎可以说是华晨宝马X1的“核心技术”。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