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妹纸们的新宠 八款适合女性靓车细细盘

2015-07-11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羊羊

推荐车型八:Jeep自由光

自由光

自由光

自由光

作为Jeep家族突破性的一款中级SUV,在外观上绝对算得上颠覆性创作,尤其是那个具有分体式大灯的前脸,不过Jeep七孔格栅中网没有抛弃家族最重要特征。车身尺寸方面,自由光各车型几乎尺寸都不一样,2.4L 精锐版与3.2L Trailhawk车身尺寸相对打了一些,并且轴距方面有了19mm的增加,3.2L Trailhawk车型针对越野定位将离地间隙也有了提高。

自由光

自由光有两款发动机配置,一款就是2.4L 虎鲨发动机,直列四缸自然吸气,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第二代Multiair电子控制气门可变技术,技术来源于菲亚特,可单独精准控制进气量。另一款为3.2L自然进气,V型6缸发动机,动力方面自然比2.4L表现更为卓越。

自由光

自由光的重点当然就是这款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了,自由光是全球首款配备了ZF 9速变速器的量产车型,并且是全系标配,足够厚道。车型在轮胎采用方面也是三种规格,豪华版与精锐版的225/55 R18规格,在全系中属于中档水平,面对城市定位,能够很好的应付日常工作。

自由光

自由光在配置方面做的非常到位,入门车型都市版就已经配置了ESP、前排安全气囊、安全侧气囊、膝部安全气囊、智能钥匙等等,而比都市版贵出近2万元的豪华版仅仅比它多出了氙气大灯,并不值当。

自由光

舒适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素质,入门车型都市版就已经具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真皮方向盘及座椅、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豪华版依旧没多出什么重点配置,多出的都是一些不疼不痒的配置,换挡拨片仅仅在最高配的3.2L车型中出现。

娱乐配置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全系四款车型均没有任何差异,都采用的是单碟DVD以及拓展接口(USB/AUX/SD卡)音源输入。蓝牙、蓝牙电话、导航等配置也都是全系标配,与同级别相比,足够厚道。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