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前卫售价合理 6款帅气SUV车型推荐

2015-12-04 15:5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缤智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本田VEZEL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例如前中网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并且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另将配备全景天窗。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都市型SUV,未来将会与别克昂科拉东风标致200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缤智的海外版本车型名称为“vezel”,车身尺寸约为: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虽然国产版本缤智尺寸数据还未公布,但与vezel并不会有太大出入。

缤智

配置方面,缤智将配备全景天窗,除此之外新车还会提供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电容触摸屏、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此外,例如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都将出现。此外,还将推出AWD(四驱版)车型。

缤智

动力方面,缤智除了搭载1.8L,最大功率139马力的发动机之外,还将配备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扭矩172N·m,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