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前卫售价合理 6款帅气SUV车型推荐

2015-12-04 15:5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ESQ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的这台紧凑级SUV基于日产Juke基础上改进而来,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并更换为黑色网状格栅并配有全新的ESQ英文字母标识。车尾部分,除了INFINITI的标识,其余都延续了日产Juke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包围设计。另外区别于Juke的地方就是配色,ESQ的车侧装饰条和后视镜外壳都改为了银色。

ESQ

英菲尼迪ESQ的内饰和海外的日产JUKE相差无几,实拍车型的仪表板大面积使用了塑料材质,造型和设计质感与其他英菲尼迪车型相比有所差距。中控彩色屏幕的显示效果一般,系统带有导航、倒车影像和常规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从仪表板上看,欠缺了一些英菲尼迪豪华品牌的气质,显得更平民了。

英菲尼迪ESQ采用了真皮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感不错。空间表现还尽人意,就后排腿部空间稍有拮据。车门和中央扶手出的设有杯架。后尾箱底板位置很高,整个尾箱平整度不错,装载能力在同级车中让人满意。

ESQ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