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十一车展,众杰为您引爆全场!

2016-09-28 11: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东风日产十一车展,众杰为您引爆全场!

今年东风日产十一车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在中山博览中心盛装举行。东风日产品牌展位T1欢迎您的莅临。

赏豪车,看名模,享优惠,玩精彩,又是一年车展季,东风日产倾注全力,引爆超豪华的车型阵容,以意想不到的优惠价格,将给你带来一场全然不同的车市盛宴。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日产一直在不断创新与挑战,打造出为消费群体专业服务的品质,逛车展必看东风日产。

在本次车展东风日产展位上,东风日产将揭开更多优惠政策,全新轩逸国庆特供版送2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天籁国庆特供版限时限量8.8折,逍客奇骏骐达购置税全免!楼兰置换补贴至高可达1.1万,阳光骊威一年包油,让您省油省到家!轩逸经典金融特供版只需6.98万!西玛至高可享9000置换补贴,蓝鸟直接税息全免!还在等什么,东风日产十一车展让您优惠享不停!

让我们共同领略东风日产展台,与车友及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东风日产旗下车型,东风日产得到诸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而2016年东风日产十一车展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