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众杰日产奇骏 至高可享9000置换补贴

2016-09-28 11: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众杰日产奇骏 至高可享9000置换补贴

现在购东风日产两大主打SUV,逍客至高可享优惠1.2万奇骏至高可享优惠2.3万元,众杰专营店欢迎各位前来试驾。

最近奇骏运动版的出现让整个SUV市场为之一颤,酷炫的外表加上强劲的动力,让本来就深受欢迎的它变得更加抢手。喜欢越野的车主对奇骏更是赞不绝口,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车主能从容面对大部分的复杂路况,在暴雨天气里,奇骏的超级四驱系统能坦然面对各种水洼。

逍客的年轻造型让它赚足眼球,回旋镖式前后组合灯设计在路上回头率劲高。不少车主都反应,逍客的操控准确,驾驶平稳,安全感十足,空间表现也很棒,储物空间尤其赞,全家出行也不用愁。

现在置换购车,奇骏至高可享9000万元置换补贴。最近,东风日产官方购车平台——车巴巴(www.chebaba.com)还推出了优惠购车活动,至高可抢3500元购车券!

最后,别忘了关注车巴巴巴官微(chebabacom),获取更多汽车资讯。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