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绿色·环保·节能—江铃E100

2016-10-18 11: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炜文

绿色·环保·节能—江铃E100

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自己的新能源产品。江铃新能源携手广东启源集团旗下的江铃E100/E200纯电动汽车已登陆整个中山市,续航里程达到150-180公里;最高时速80-105公里/小时;三锂电电池,一公里仅需6分钱,整车3年6万公里质保期,电机、电池8年12万公里的质保期;江铃新能源车辆为车载式充电,220V的家用电即可。还可享受国家政府的补贴。

江铃E100

江铃E200

 

江铃E100纯电动汽车的外观造型中规中矩,蜂窝状黑色进气格栅在金色装饰条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具有辨识度。

前脸也采用了金色的前进气格栅边框,并在保险杠下部出现了与之相呼应的金色装饰。

 

  


江铃E100的充电口与一般电动汽车设计不同,设置在雾灯的位置,将雾灯区的盖子掀下后可看到充电口


 

江铃E100纯电动汽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27/1565/1410mm,轴距为2260mm。此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车顶行李架的选装。在安装车顶行李架后,该车的车身高度将达到1470mm。

 

带转向功能的后视镜和车尾处配备的高位刹车灯共同保障了行车安全

  
 

江铃E100配备8幅式轮毂,造型简洁,轮胎方面搭载了doublestar轮胎,尺寸为

155/65 R13

 

江铃E100在后备箱左下方悬挂的红色“EV”标识很好地说明了其纯电动汽车的身份

  

江铃E100内饰

首先内饰部分来看,内部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并在局部点缀有银色的饰板。

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是造型,整体设计给人感觉较为独特。

双圆盘式仪表盘造型简洁,黑底白字,读取数据直观清晰。

此外,这款车的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副驾驶杂物箱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

空调面板造型可爱,旋钮阻尼适中,此次实拍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

 

江铃E100动力系统采用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交流异步电机功率升级为1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10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52KM,满足城市代步需求

  


江铃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颜值担当,都市轻奢品玩法最新选择!欢迎广大车主朋友、市民朋友到广东启源集团来了解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亲眼睹新能源汽车的风采,亲身体验纯电动汽车带给您速度及激情!相信会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广东启源新能源产业股份集团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西405号(永南汽车城D10号)

销售电话:0760-22286099 18576039298张先生

售后电话:15014544520马先生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