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众杰日产感恩回馈,新奇骏让利2.3万!

2016-10-18 11: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据小编了解新奇骏改走都市路线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彻头彻尾的都市时尚范相比以前的硬汉形象更受欢迎,而优惠还十分亲民,众杰日产奇骏最高让利2.3万,除了形象价格也深受消费者欢迎。可见奇骏的华丽变身也算相当成功。如同家里沙发一般的座椅、能够翘个二郎腿的后排,再加上日产一贯坚持的舒适理念调教出来的底盘,这些因素都决定了奇骏拥有同级别中非常出色的舒适性。

奇骏的硬朗简洁反而成了SUV设计理念上的回归,如同早期的越野车一样朴实,但一眼便知,这是一辆能带你走得更远的车子。

硬派的奇骏需要的是一些粗犷气质,因此黑色与灰色成为了车内的主色调,但这份刻意的粗犷并不涉及工艺,奇骏的做工质量达到了同级产品中的前列,材质也是奇骏车内的一个亮点,中控台、车门内侧大部分都使用了软性材料,避免了普通塑料件硬邦邦的手感,更舒适,也更显档次。配置已经满足了许多消费者的需求,是一部“稳重”的汽车哦。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