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10月中山斯巴鲁韶关森林之旅

2016-10-19 11: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唯美仙境 乐享茶道"10月中山斯巴鲁韶关森林之旅

心怀远方,无惧崎岖

以性能出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为基础

搭载X-MODE及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无论在何种道路条件下均能稳定前行

智慧之旅,无忧远行

全方位安全技术的无间断保障,让您远离任何危险,无后顾之忧。自信出行,方显智者本色!

 

斯巴鲁,越了解越安心;

远行旅行专家,秉承安心与愉悦的驾乘感受,开启更多精彩世界!

"唯美仙境 乐享茶道"中山斯巴鲁韶关森林之旅,现正火热报名中:

活动时间:10月29-30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7日

报名电话:0760-28155868

1、出行心意礼:参加自驾游的车主可享受出游前免费检测一次,赠送斯巴鲁广告遮阳板一个;

2、好友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朋友成功购车赠送常规保养一次;

3、微信转发礼:参加自驾游转发活动现场图片或视频至朋友圈的客户,赠送出行后到店免费检测一次;

4、订车豪华礼:自驾游活动订车客户抽奖有神秘大礼;

 

自驾游活动介绍

一、行程特色:

★一幅金碧辉煌生机盈然的画卷——避暑林庄温泉大饭店

★深壑幽谷,清溪长流,飞瀑连缀——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远离喧闹的城市,穿越原始森林,呼吸负氧离子,带走一份轻松愉

★快的好心情!

二、活动流程介绍:

第一天: 晚宿:南岭避暑林庄温泉大饭店

08:00 于指定地方集结,分发对讲机,路书;出发前往韶关乳源(约4个小时)。

11:30 英德仙湖度假村会所午餐

 

13:00 游览正宗英德红茶园

 

16:00 前往游览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是环球同纬度沙漠带上面积最大的绿洲,得天独厚的世界少有的自然宝库。石坑崆海拨1902,这里深壑幽谷,清溪长流,飞瀑连缀,一瀑一景,四周群峰高耸,分布错落有致绚丽壮观,水极清澈,空气清新,犹如长长的风景画廊,动人心弦。区内高等植物有1417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24种;动物中有哺乳类70种,鸟类125种,两栖爬行类41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动物23种,并为华南虎的主要栖息地之一。保护区丰富的物种资源和复杂的亚热带森林植被,是南岭森林生态系统的核心和精华。气候垂直分布十分明显,夏季的南岭是避暑胜地,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18:00 前往全新超五星避暑林庄温泉大饭店,坐落广东省韶关市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一家集休闲、度假、养生于一体的四合院形式景区酒店。中国红的梁柱金黄色的琉璃瓦,与蓬勃生长的绿植及小桥流水相映,形成一幅金碧辉煌生机盈然的画卷。

 

19:30 晚饭后自由浸泡温泉:消除一天的疲劳,享受一个愉快假期

第二天:南岭避暑林庄温泉大饭店——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中山

08:00 MORNING  CALL

09:00 参观南岭森林公园瀑布长廊(游览约1.5小时),沿游道可观赏孔雀瀑、千尺瀑、清心瀑……沿途枫树、岭南槭等各种植物遍布,找寻短尾猴、红面猴、金鸡、小灵猫、刺猬、相思鸟等珍稀动物的踪影。并在高负离子的大山里“深呼吸”,吸氧洗肺。后前往亲水谷风景区(游览约1.5小时),曾被省旅游局评为广东观光新亮点,以“幽峡、碧潭、峭壁”而著称。

13:30 南岭地道午餐,餐后返程

集中回程,返回中山。

服务标准:

1、交通:自驾爱车,手持对讲机服务。

2、餐费:含三正一早用餐,

3、门票:含景点第一道大门票,1.2M以下不含景点门票。

4、住宿:行程上所示的酒店,如出现自然单间须补房差280/人,1.4米以下小童不占床位。

5、导游:专业自驾车领队,全程陪同,优秀导游服务。

6、保险:含旅行社责任保险;旅游意外险。

温馨提示:

★请提前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测,出发前加足燃料,带齐车辆证件、保险单及个人驾驶执照。

★报价费用未含全程桥路费约250、油费约450元、车理维修等费用,及一切个人开支等。

    

报名须知:

 

1、10月26日前交款,请提供身份证号,姓名,酒店单/双人间要求,孩子的身高年龄;

2、报名时需扫公司指定二维码,并加入自驾游活动微信群方便交流;

3、10月28日前,也就是出行前到店爱车免费检测一次;

4、出行前准备物品:泡温泉用的泳衣,泳具,运动爬山鞋,登山棍,冲锋衣,雨具等(由于山上早晚温差较大,需做好保暖工作)

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您呼啸高速平稳顺畅,全时四驱让您肆意撒野!

 

9月29日,纽约时间9月28日,斯巴鲁受“森林中国”之邀,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与其共同参加了为期十天的联合国总部“拯救地球”绿色团艺术展(UN Headquarters“Save the Earth”Green Corps Exhibition)。在展会开幕首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曹学军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UNCCD)“旱地亲善大使”权丙铉等相关领域专家、森林中国组委会及包括6位中国知名画家在内的多国艺术家们一起,通过关注生态保护主题公益作品、参加沙漠化专家研讨会等活动内容,将防止沙漠化的“拯救地球”行动成功向前推进了一步。此外,有来自联合国各机构代表、联合国会员国代表、纽约市民社会代表、学术界代表参观了此次展出。让社会各界通过展会对生态环境保护有了全新的认识。

 

斯巴鲁出于企业公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非常关注中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2008年起即建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对全国各地自然保护区及一线生态保护工作人员予以关注和资助;2012年设立“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于2013年开始举办大型公益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广泛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理念。之后,持续赞助和支持“森林中国”公益平台,积极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森林资源保护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今年,斯巴鲁更作为“森林中国”战略公益合作伙伴赞助支持并结合其主题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对自然保护区、生态文明古镇等地的探访和公益捐赠,用实际行动宣传和推广了斯巴鲁生态保护理念。

接下来的10-11月,斯巴鲁还将继续赞助“2016森林中国·绘美家园儿童艺术作品展”在北京、南通、广州的巡展,届时参展本次联合国总部艺术展的中国作家作品也将悉数展出。斯巴鲁希望更多人了解和投入这些与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息息相关的活动,并通过丰富多变的形式引发共鸣,从而携手实现共筑绿色中国的美好设想。

* 未来林:是从事拯救地球活动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该组织代表权丙铉(前韩国驻华大使)即为联合国防治沙漠化公约组织(UNCCD)任命的‘旱地亲善大使’(Drylands Ambassador, 2012)’。

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分享!关注中山汇成洋斯巴鲁官方微信,随时随地即可获取最新购车优惠信息,让你享受到融合激情的全新购车体验。

轻松一扫精彩不容错过!

  
 

还在等什么?赶快到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抢购你的梦想安全座驾,开启自由远行之旅。

中山市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港公路(金华中路1号)

销售热线:0760-28155888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